Freiy

 

Hey!

拍下这张照片的时候,我正一圈又一圈的绕在宽窄巷子里,四周全是人,陌生的面孔,陌生的声音,是的,我一个人。

我是一个人,这是我的风景照。这一抹绿在那一刻打动了我。

记得哪里都有在问“人山人海的景区里,到何处寻一丝静谧和美好”。从不想停下脚步的我,跟随着那么那么多节日的人流儿,挤过,骂过也抱怨过这,可还是一次次的上路。住在青旅的日字,再晚的夜,也还是会还自己一个“阳光明媚”的清晨,听一听这个城市,叫卖的人,行驶的车,鸣叫的鸟儿亦或是细细雨声。

国内的城市一直不敢恭维,所以总是喜欢在黎明或是晚上抵达一座城,夜还没彻底散去,一切皆朦胧,丑陋的高尚的还有夹杂其中的都是呼呼一片,你看不清,或者说你只能看到亮亮的霓虹灯,缤纷多彩。所有那些艰辛的,难堪的,丑陋的事物在这些时刻都仿佛不存在,他们在角落里,在那些对你来说更加陌生的地方。天明或夜更深,再慢慢的收拾好自己迫切的心灵,在一片对朦胧的美的感知中去发现一座城的美与恶。

旅行也是一种寄托,不如说随心的,舒展的,用尽生命力量去欣赏发现美的,是作旅行。其他的,暂且叫它旅游好了。

哦,我喜欢这几片叶子,还有丁顺拼接的砖墙,她们给我安静的力量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Frei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