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iy

 

——哦,嗨!
——嘿!
喔噢,很高兴再见到你。
你这么在这里?
——我刚和朋友吃完饭,
——哦,是吗。
——我就住在这里。
——哦,是啊。
——你呢,你在这里干嘛?

……

——你知道,有天我想到你了。

——真的吗?

——因为我的老板……真的。我老板弄到一张全新 的科尔·波特歌曲专辑

——那让你想起了我?你……你这是回家吗?现在?

——是的

——我能和你一起走走吗?或请你喝咖啡或……好了,这下下雨了。

——没事,我不介意被淋湿。

——真的吗?

——是的。实际上,雨中的巴黎最美了。对了,我叫加布里埃尔很高兴认识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Freiy | Powered by LOFTER